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维护保养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久盛地板好不好久盛地板质量差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1-31

题主好:
1:久盛地板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2:久盛地板地址:宿迁市沭阳县迎宾大道附近;
3:久盛地板分店地址:宿迁市泗阳县欣欣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9-01-31

A久盛地板地址:七中胡同38B久盛地板地址:哈尔滨市双城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忘语者 2019-01-31

久盛地板天津店详细地址:A:久盛地板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晶家居城地板区24号B:久盛地板地址:葛万公路1附近可以参照下。

秋储冬藏 2019-01-31

久盛地板是老牌子了,主要是产品质量好,并且价格还适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