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其他 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松下负离子吹风机和纳米吹风机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1-31

飞利浦,飞科,松下,沙宣,康夫,这几个牌子的负离子吹风机都不错,价廉物美,不伤头发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9-01-31

不要老是用吹风机吹头发,不然头发发质会变的很干,现在松下等几个大牌子出了几款负离子的吹风机,虽然有点贵,好像在200多上下,不过效果好,不会伤头发。你可以去卖电器的商场看看。

ARL王沐沐 2019-01-31

吹风机有5个主流类型:传统,离子,陶瓷,电气石,纳米银。传统的吹风机价格往往比较便宜,可以在任何地方购买到,如超市和百货商店。这些吹风机很难让你的头发处于最佳状态,并且有可能造成头发焦糊。假如可以,最好选取负离子吹风机。这种产品可以把水滴变得很小,这意味着头发更容易干燥,可以减少热量对头发的损害。此外,一些及其微小的水滴本身可以被头发吸收,这有助于水合头发,使它发光,更流畅,保持健康。陶瓷,电气石,纳米银吹风机都使用负离子,因此都比传统的吹风机更好。或许你知道喜欢哪种品牌,以及那些功能是想要的。这将有助于缩小选取范围。头发的长度,风格和条件也是选取新吹风机应该考量的因素。短头发,并不经常清洗的情况下,和需要经常清洗的长头发使用的吹风机肯定有所不同。或许你还需要经常变更发型和不同的风格。

忘语者 2019-01-31

飞利浦和松下的都不错,由于这两个牌子都推出了带负离子发射的电吹风,别小看这个负离子发生器,它可以起到帮助头发保湿的效果,还可以有效防止头发静电,我今年冬天由于用了松下的负离子电吹风到现在头发还没有起过静电呢,通常这种吹风机要略微贵一点,大约三百元上下一个吧,不过吹风机是要用很久的东西,买个较好的,算起来还是划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