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其他 10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奥普吊顶怎么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1-31

奥普吊顶不贵。奥普集成吊顶HT922A,报价:768元;奥普集成吊顶HT922C,报价:695元;奥普集成吊顶HT922J,报价:818元;奥普集成吊顶FT906A,报价:33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9-01-31

欧普和奥普是两个品类,欧普是专门做吸顶灯的,奥普是做浴霸吊顶的。买吸顶灯找欧普,买吊顶浴霸找奥普。不过奥普在市面上有很多假货,大家一定要分清。首先买奥普一定要去正规卖场,奥普的全名叫奥普1+N浴顶,那些卖着杂牌扣板和奥普电器的,通常都是假奥普,千万不能图便宜而去买它!自从装了一次修之后,对吊顶还有所了解,像好太太科技吊顶、法狮龙吊顶等,产品都很好,性价比都比友邦、奥普1+N要高,推荐给大家!

旅行者47 2019-01-31

还有浴灞????都接近全部用奥普厨卫吊顶了!奥普厨卫吊顶浙江凌普制造

mona 2019-01-31

题主好,武汉奥普集成吊顶专卖店有:
1.奥普集成吊顶地址:永安大道244附近
2.武汉奥普品尚集成吊顶地址:武汉武昌区光谷欧亚达二楼奥普品尚集成吊顶
3.奥普浴霸集成吊顶地址:汉黄路和井南路的交叉口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