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他 2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鞋柜怎么处理?有谁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9-01-31

家居风水中鞋子摆放关注事项:
一、鞋不可放在大门入口之前或后方,这会容易令宅内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最佳的处理方法是将所有的鞋放进鞋内。
二、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之左或右两旁,至于左边或右边是最佳方向呢?这就是要视乎大门的推动方向。若大门是由左至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若大门是由右至左开启的,那鞋柜就适宜放在右边。
三、鞋柜不能直冲大门入口。
四、鞋柜不能密不透风,应该要适量的透气。
五、鞋柜的门不能面对宅外。
六、鞋柜内应该要定时清洁及关注卫生。
七、肮脏的鞋不要马上放进鞋柜内,先要清洁后才可以放进柜内。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9-01-31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关注: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玄关鞋柜怎么设计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板。

湛蓉蓉 2019-01-31

其实在玄关处摆放鞋柜是有一定讲究的,鞋柜摆放好了,也能为我们家带来财运哦。那鞋柜该怎么摆放?一起来学习下经验吧。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

Fighting小雨点 2019-01-31

通常而言,鞋柜是玄关入门可见的,它不仅能够为回家的主人提供方便同时也能为到访的客人提供方便的拖鞋。那么在装修时我们更应该怎么处理这样的鞋柜呢。首先,最简单方便的,就是购买一个简易的鞋柜放置在玄关门口当然,客户也可以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把鞋柜藏在入门的柜子里,既可以保持入门参观房屋整体的美感又可以把鞋子藏起来,还可以遮蔽一点气味。当然,入门隐蔽式鞋柜的设计也需要依照内部格局进行修建,最主要就是为主人提供一个方便

此间少年 2019-01-31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关注: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玄关鞋柜怎么设计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死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