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其他 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富新防盗门是十大品牌吗?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1-31

中国十大防盗门品牌:
1、盼盼防盗门
2、王力防盗门
3、万嘉防盗门
4、旺家乐防盗门
5、恒稳防盗门
6、富新防盗门
7、春天防盗门
8、金大防盗门
9、群升防盗门
10、索福防盗门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9-01-31

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的售后当然好了,十大品牌是有中华防盗门网站,依照品牌的资料、口碑、价值、产品的设计、质量、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筛选,分数最高的十个品牌,授予十大品牌的称号。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分别是群升防盗门、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飞云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新月神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春天防盗门、富新防盗门、TATA防盗门。

金口木舌 2019-01-31

卷帘门十大品牌: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一:飞云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二:盼盼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三:王力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四:群升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五:美心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六:星月神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七:步阳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八:春天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九:富新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十:TATA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