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其他 3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阳台装修成榻榻米什么的怎么晾衣服?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9-01-31

阳台卧室设计有很多种装修方法,就像你可以把阳台装修成榻榻米,墙面可以设计成书架,这样既可以晒太阳取暖又可以看看书,朋友来了还可以坐一起聊天,非常的不错,也可以设计成晾衣服的地方,这样就不用担心没有晒衣服的地方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9-01-31

阳台装修成茶室还可以,也可以做那种榻榻米的,不太建议装修成卧室;先别说风水不好,对身体健康也不好,阳台围栏没有承重墙,安全没有完全的保障。

wangbeike 2019-01-31

我喜欢健身,阳台安装吊顶单杠支架。我觉得很实用,锻炼晾衣服都行,地下是榻榻米也无所谓,脱水后再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