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其他 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塑料收纳柜储物柜适合放厨房吗抽屉试?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9-01-31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天马塑料抽屉收纳单层儿童收纳箱衣物整理盒储物柜组合式衣柜子76元天马组合抽屉柜儿童抽屉式收纳柜塑料收纳箱婴儿衣物收纳盒衣柜245元天马塑料抽屉收纳柜单层儿童收纳箱衣物整理盒储物柜组合式衣柜子1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贝浪卫浴生产的厨房吊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实木松木吊柜壁柜挂柜厨房收纳柜阳台浴室墙柜被柜储物柜50cm,价格就是988元,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linfan80 2019-01-31

吊柜厨房收纳柜储物柜,阳台柜壁柜,价格就是1800元,挂柜卫生间吊柜,防潮多尺寸组合,SSY023双开门磨砂玻璃,价格是2100元,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