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他 912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厨房电器什么品牌好?贵不贵?

被采纳
湛蓉蓉 2019-01-31

名气厨房电器,是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二个厨电品牌,定位为经久耐用的厨房电器,以耐用为生活理念,他们的售后特别好。

其他回答(共7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1-31

官方版:“2016年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获奖名单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FOTILE方太(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海尔整体厨房(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ROBAM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琳厨房电器(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欧意电器(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荣事达(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时哥电厨房(宁波市鄞州时哥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帅康(宁波帅康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中国厨房电器十佳品牌——SIEMENS西门子(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题主好,博世厨房电器电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博世是大品牌,定位于大众市场的经久耐用品牌。博世的生产厂家博世厨房电器,拥有全国最大的厨房家电生产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体系。博世厨房电器,面向更为务实的消费群体,把为广大购买者提供价廉物美的厨房电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美少女 2019-01-31

厨房电器好的品牌太多了,像宁波的方太,杭州的老板,广东的华帝,德国的西门子,他们电器的质量都是被购买者使用出来的,是被公认的好品牌。我家里用的就是华帝的厨房三件套,包括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买到华帝的产品,我真觉得自己是赚了,由于华帝的产品不仅用起来顺手,并且功能都是挺全的,外形设计流畅大气,放在厨房里特别显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