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其他 3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开家具厂的条件?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渔夫 2019-01-31

上海烤漆家具厂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的比较便宜上海家具厂联谊路58号上海钢家具厂内江路3号上海市圣典家具厂宝安公路655弄489临上海豪艺家具厂王家车路20号上海天开家具厂四平公路462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4条)
魂殇痕 2019-01-31

宝安区这边有以下一些办公家具厂:阿米高办公家具厂;亚洲立捷办公家具厂;佰诺威办公家具厂;荣鑫办公家具厂;方润办公家具厂;富豪办公家具厂等。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家具是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一个生活的必需品,每个家庭都需要,开家具厂是非常的不错的一个选取。开家具厂的条件,首先得有一定的资金,由于有资金链的话,才可以进行初步的一个运转;其次需要就是找购买原材料的厂家,招聘一些工人以及服务人员;最后就是要为你的家居厂选在一个地理位置比较好,并且是污染源,比较不严重,并且是离那个,离市中心也不是很远的一个地方,交通便利,污染不严重的,房租也是比较合理的等等,都是需要考量到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1-31

分别为:亚振家具厂,舒美居家具厂,希尔顿家具厂,森泰家具厂,雅格兰家具厂,美高家具厂,武汉兴亚家具厂,武汉市黄陂家具厂,武汉市汉阳区巨森家具厂,武汉兴达办公家具厂。

Mr小木屋 2019-01-31

东莞市剑桥家具厂东莞市华胜家具厂东莞市展博家具厂东莞市帝特森家具厂东莞市融峰家具厂东莞市宝洋家具厂东莞大型家具厂家具厂生产厂家广东东莞家具厂东莞市圣纬斯家具厂都是很好的口碑的,质量有保证的,是不错的选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