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其他 10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海尔冰箱冷藏室结冰,放的鸡蛋和蔬菜都冻了,怎么办?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假如是冷藏室,也许是你的温度没调整好,制冷过强了,你可以依照说明书来调节冷藏室里的温度旋钮提升温度到6℃上下的.假如是冷冻室,除了无霜冰箱,几乎都会结冰的,结冰的水分通常来自空气,你只能尽量减少打开冰箱门的时间和次数并少放含水较多温度较高的物品在冰箱里,也许放一打袋防潮珠也行.然后定时清除冰箱里的冰晶.假如想要彻底不结冰,那么拔掉电源,停用冰箱就不结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9-01-31

1、温控器的旋钮刻度0-7,0是停机,7是强冷,0-6越来越冻。
2、冰箱冷冻室的温度区间在-4~-24度(三星级-18度,四星级-24度),冷藏室的温度区间在5~15度。
3、机械温控器调节时,冷冻室温度和冷藏室温度同时变化。
4、冰箱是提供食品保鲜的工具,不同食品需要的保鲜温度是不同的,因此应该依照所储存的食品种类来设定冰箱的温度。例如绿叶蔬菜12度,热带水果10度,熟食品8度,啤酒饮料4度,生鲜肉类-18度,鱼虾类0度,等,原则上与季节无关。
5、夏季温度超过30度时,超过了冰箱的设计能力,设定温度要调高一点,防止压缩机不停机引起冷藏室结冰严重,这是牺牲功能来保证冰箱的正常使用。

爱做梦的猪v 2019-01-31

最好依照一下几种原因来对症处理。藏室内的温控器档位调理不正确,与冷藏室呈现流水的问题相像,假如档位调理得不对要么会容易冷藏室流水,要么会呈现结冰的问题,如今的温控器普通都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倡议将温控档位调理在
4.冷藏室内的温控器呈现异常,或者发作毛病,不能精确的感应到温度的变化,让海尔冰箱的冷藏室越来越冻,这时分需求改换一个温控器就能够了。冷藏室的食物放置的偏后,贴近后背的内胆,假如海尔冰箱的冷凝器在两侧,后背有制冷管路就会形成结冰。留意冰冷的食物不要完整贴近海尔冰箱的后侧就能够防止海尔冰箱冷藏室结冰了。海尔冰箱的后背的制冷管路贴金内胆过近,形成的结冰。假如是这种问题,就只能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