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他 9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安信地板的优点或优势有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小圆 2019-01-31

安信地板很好的品牌,安信地板名气还挺大的,并且质量也蛮不错的。安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安信伟光是现在国内木地板行业唯一一家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企业。我们家铺的就是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纯实木的地热地板,冬天用非常温暖舒适,还特别环保。家里有老人小孩,对环保这块应该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安信地板的实木地板真心不错,赞一个!好品牌,好服务,好地板。值得向大家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红纯玉jic 2019-01-31

安信地板厚度12mm比较合适,安信地板拥有20余条地板生产线,引进并整合国外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地板都是实木的,质量非常的不错,性能很棒。期望能对你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9-01-31

安信樱桃木地板是很好的,安信地板是国内十大品牌之一,产品质量,服务都是值得信赖的,按新地板也是位数不做制作樱桃木地板的品牌了,安信地板选用的都是优质的樱桃木,密度高,色泽光亮,制作出来的地板,具有质地坚固、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安信樱桃木地板还是用了高级的环保漆,不包括甲醛等有害物质,使用非常的安全。

四海旅行 2019-01-31

安信地板是中国十大品牌地板,安信地板的主要有点是:
1.选料上(安信地板选用的都是纯实木为主材);
2.隔音和隔热效果(安信地板的隔音和隔热效果远远好于同行业的其他品牌);
3.安全、环保、健康(安信地板是采用纯实木为主材,环保效果十分好,能达到国家相应标准);
4.安信地板的防滑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

比目鱼ok 2019-01-31

安信地板是十大地板品牌之一,虽然之前有报道说安信地板甲醛超标的新闻,不过安信也做出澄清,通常甲醛含量是在标准范围之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