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其他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橱柜宽度标准尺寸是通用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stay 2019-01-31

通常吊的高度尺寸在650mm-700mm之间,深度尺寸通常以油烟机的进深作为标准为300mm或者350mm两种,宽度尺寸可以依照橱柜的大小灵活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9-01-31

题主好,橱柜宽度标准尺寸通常是60cm,除了适用通常户型外,还由于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放物或者人手操作最舒适。称为标准尺寸哦。假如您想要加款的话,可以向橱柜公司提出,制作非标尺寸,这样的话下柜都需要设计成非标尺寸,价格上会比较贵一些。由于非标尺寸就不是厂方机器同批生产,需要单独定制,需要制作非标柜体或者加宽橱柜宽度的话,可以先咨询下价格哦。

chenille 2019-01-31

1、橱柜地柜的宽度,从人体身高、手的长度、宽度与高度的比例等因素来综合考量,平面操作区域进深,也就是橱柜的宽度以40至60厘米为宜,同时我们还要充分考量洗菜盆的宽度,以标准洗菜盆来计算,柜体在含门板的情况下宽度为52到57厘米,台面宽度为55到60厘米,这样的宽度是最适合我们的。
2、橱柜台面到吊柜底,高的尺寸是600毫米;低的尺寸是500毫米。厨柜布局和工作台的高度应适合主妇的身高,橱柜台面宽度不可小于900毫米×460毫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