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窗帘/配件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阳台窗户尺寸怎么设置比较合理呢?每个地方的规格一样吗

阳台窗户尺寸怎么设置比较合理呢,看了很多攻略也是众说纷纭,不知道信谁了,求问各位高手或者有经验的来指点迷津。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1-31

阳台安装窗帘通常是那种休闲阳台上才安装的,现在的我对装修的要求比较高,不止是客厅卧室才需要安装窗帘,很多业主也喜欢在阳台上安装窗帘。由于好的阳台窗帘能够保证室内私密性,还能为整个家居增色不少。那么阳台窗帘怎么选才比较合适,阳台窗帘要从哪些方面来选?
1.阳台窗帘花色选取即使同一种布料,花色也可以五花八门。选取合择的花色,对于设计的形式有着很大的影响。窗帘的主色调应与室内主色调相适应。补色或者类近色都是允许的,不过极端的冷暖对比却是一个大忌。现代设计可选取素色窗帘;优雅的设计可选取浅纹的窗帘;田园风格可选取小纹的窗帘;而豪华的设计则可以选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帘。
2.阳台窗帘式样选取在式样方面,通常小房间的窗帘应以比较简洁的式样为好,防止让空间由于繁琐的窗帘而显得空间更为窄小。而对于大居室,则宜采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
3.阳台窗帘尺寸选取窗帘的宽度尺寸,一定要依照窗户的尺寸及结构。通常以两侧比窗户各宽出10厘米上下为宜,底部要看窗户式样而定,短式窗帘也应长于窗台底线20厘米上下为宜;落地窗帘,通常应距地面2~3厘米。
4.阳台窗帘布料选取用作窗帘的布料有很多种选取,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有关布料的性能特征:轻、薄透明或半透明的布料,如棉、聚酯棉混纺布、玻璃纱、精细网织品、蕾丝和巴里纱等。中等厚度的不透光布料,如花式组织棉布、尼龙及其混纺布,稀松网眼布;滑面布料,如擦光印花棉布磨光棉布、仿古缎子、真丝和波纹绸等。
4.阳台窗帘功能需要你在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还需要对窗帘的厚薄作出选取。通常情况下,有两种方法:直接只有一层较厚的布料;另外就是使用薄厚两层的方式,在厚窗帘+薄纱帘。至于采用何种方案,这需要考量实际的情况,例如有一些设计风格就不允许有薄纱帘的存在。关于阳台窗帘怎么选购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到时可以参照看看,相信你可以选取到你渠道的窗帘,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挑选窗帘的时候,可以防止挑选蕾丝花边的,或者尽量少选。由于过多的蕾丝花边在清洗的时候非常不易,并且繁杂的蕾丝边乍看惊艳不过久了会觉得腻烦,觉得烦乱。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9-01-31

无框阳台窗配件无框窗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

莹莹Ivy 2019-01-31

三明的朋友,题主好,130平米的房子装修,大约在6万上下。(可包括阳台窗户了,假如有去费用)最好多找几家比较一下,挑一诚恳报价合理的公司来装.

樱桃小落812 2019-01-31

1、阳台窗帘怎么选之阳台窗帘花色选取。选取合择的花色,对于设计的形式有着很大的影响。窗帘的主色调应与室内主色调相适应。补色或者类近色都是允许的,不过极端的冷暖对比却是一个大忌。现代设计可选取素色窗帘;优雅的设计可选取浅纹的窗帘;田园风格可选取小纹的窗帘;而豪华的设计则可以选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帘。
2、阳台窗帘怎么选之阳台窗帘式样选取。在式样方面,通常小房间的窗帘应以比较简洁的式样为好,防止让空间由于繁琐的窗帘而显得空间更为窄小。而对于大居室,则宜采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
3、阳台窗帘怎么选之阳台窗帘尺寸选取。窗帘的宽度尺寸,一定要依照窗户的尺寸及结构。通常以两侧比窗户各宽出10厘米上下为宜,底部要看窗户式样而定,短式窗帘也应长于窗台底线20厘米上下为宜;落地窗帘,通常应距地面2~3厘米。
4、阳台窗帘怎么选之阳台窗帘布料选取用作窗帘的布料有很多种选取,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有关布料的性能特征:轻、薄透明或半透明的布料,如棉、聚酯棉混纺布、玻璃纱、精细网织品、蕾丝和巴里纱等。中等厚度的不透光布料,如花式组织棉布、尼龙及其混纺布,稀松网眼布;滑面布料,如擦光印花棉布磨光棉布、仿古缎子、真丝和波纹绸等。
5、阳台窗帘怎么选之阳台窗帘功能需要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还需要对窗帘的厚薄作出选取。通常情况下,有两种方法:直接只有一层较厚的布料;另外就是使用薄厚两层的方式,在厚窗帘+薄纱帘。至于采用何种方案,这需要考量实际的情况,例如有一些设计风格就不允许有薄纱帘的存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