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窗帘/配件 5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亲们,家里面拉的窗帘怎么装比较好用呢?

各位亲们,家里面装修拉的窗帘怎么装用起来比较方便,有没有好一点的方案或者建议这些,可以给我参考参考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1-31

对于一个家里面来说,窗帘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大家在选取窗帘的时候,也要考量家里面其它家具的颜色,假如说沙发是卡其色的,墙壁是浅灰色的,茶几是黑色的,那么大家在选取窗帘的时候,就要去选取橘黄色或者是金黄色的窗帘,这几个颜色搭配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9-01-31

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现在楼间距都比较近,通常厨房又连着客厅,不装窗帘很容易被看到,特别是晚上家里开着灯,简直是一举一动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假如你家厨房窗户正对别人家,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

湛蓉蓉 2019-01-31

还是双层窗帘比较好一点,遮光效果比较好,双层的通常靠外的一层是遮光帘,可以不让阳光或屋外的灯光照进屋内(有时候是很有用处的),靠屋内的一层是正常的窗帘,两层窗帘可以同时拉上,也可以只拉一层。我家里用的都是双层的窗帘,感觉很好的。

巧克力蛋糕 2019-01-31

题主好,个人感觉不太好。客厅还是装窗帘比较好,窗帘是人们的心情,是我们点缀格调生活不可缺少的选取之一,是主人的品味表现,是生活空间的精灵,总之,花点时间装窗帘,有时也是个体味生活的好方法。落地窗,装窗帘可以防阳光的暴晒,同样是对室内的美化和装饰。假如装的话,客厅大落地窗可以选取一层大方点的图案窗帘,另一层窗纱,平时可以拉上窗纱,窗帘的颜色和图案依照你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色彩来定,关键是自己喜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