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窗帘/配件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品牌窗帘厂家哪个值得我购买?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最近房子装修的差不多了,现在开始考虑买窗帘,看了很多品牌的窗帘都看花眼了,谁能给介绍下品牌窗帘厂家选哪个比较好?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1-31

一线品牌窗帘排名有摩力克、美居乐、布居艺阁、孚日,金蝉,这几个品牌在我国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假如你想购买一线品牌的窗帘可以选取这几个品牌,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并且这几个品牌的销量都非常的高,相信质量也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创明是个品牌窗帘厂,价格相对贵很多,同样的产品在别的厂家会便宜一半多,售后服务和质量一样很好,建议你货比三家,才不会花冤枉钱。

光曜燎烛 2019-01-31

白的家具,窗帘的颜色很好搭配的。假如清新简单一点,可以选取浅色系列的窗帘;假如想装修的稳重大方一点,可以买颜色偏深一点的窗帘。也有一些品牌窗帘,不过大部分人购买窗帘的时候不会一昧追求品牌,会考量到价格因素的。

一蓑烟雨 2019-01-31

全国十大品牌窗帘哪一样比较好,我家最近刚安装了窗帘,选用的乐巢这个品牌,这种窗帘不仅款式好,在寒冷的冬天保暖性也很赞,我的朋友大多都是选用的这个牌子,并且这种窗帘的质量也很不错,清洁起来也很简单,假如不知道怎么选取就选这款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