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窗帘/配件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家居装修中窗帘的布料有哪些种类?大约需要多久?

我想要在装修中选择一款窗帘,但是听说窗帘的种类非常的多,不了解要怎么样来选择,希望大家告诉我窗帘的布料有哪些。

被采纳
书生秦 2019-01-31

窗帘是家居装修中的重要软装饰之一,不同样式和色调的窗帘可以营造不同的家装效果,业主们假如想轻轻松松让家有好的装饰效果,就绝对不能忽略窗帘的选取,这点至关重要。很多业主在挑选窗帘时,只顾看窗帘的花色,却忽视窗帘的尺寸,殊不知窗帘的尺寸对窗帘的最终装饰效果有很重要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打孔式窗帘在我们家居装修中很常见,实际上是指窗帘需要打孔穿入的一种窗帘挂的方法,打孔式窗帘采用高科技铝蒸镀方法,制作出具有隔热保温功效的薄膜,运用专有技术加工成极其细微的丝条状,并选用优质的聚酯纤维,通过高端的编制技术,织造出隔热保温窗帘系列、防紫外线窗帘系列、单向透视窗帘系列、形状记忆窗帘系列等产品。打孔式窗帘洗涤时不可机洗,需低温手洗,先浸泡10-15分钟,轻柔洗涤;窗帘清洗应使用柔性洗涤剂,彩色窗帘勿用漂白性洗涤剂,不可用浓缩洗衣液、漂白剂等对布料伤害大的清洗剂;不宜用尖锐的东西刮蹭窗帘。

风雨飘摇 2019-01-31

选购窗帘一定要关注窗帘的布料以及颜色,颜色要与家居装修风格与色彩相搭配协调,并且窗帘在选购过程中不能只是注重其布料,窗帘配件也是需要关注的,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窗帘的装饰效果与使用寿命。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1-31

现代家居布置中,人们喜欢天然、高雅、华贵而有品位的物品,对色彩的要求也比较注重淡雅。家居装修中窗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我们就来看看窗帘都有哪些品牌吧!
1.窗帘品牌之摩力克窗帘品牌摩力克是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专注在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经过二十五载的长足发展已孕育出独有的摩力克布艺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
2.窗帘品牌之布居艺阁窗帘品牌布居艺阁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窗帘、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窗帘品牌布居艺阁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窗帘品牌布居艺阁是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的连锁集团公司。
3.窗帘品牌之大视野国内窗帘精品代表,苔绿色花纹窗帘搭配木质书架和一些小巧玲珑的物筐,家居用最自然环保的材质为空间呈现质朴休闲的感觉,这样的大视野窗帘让身心得到休憩和放松。窗帘的品牌就介绍完了,窗帘不同的品牌风格也不一样,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购适合的窗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