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窗帘/配件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铝合金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到底是怎样的?

我们家购买的是铝合金窗帘,但是从网上购买的,买回来以后不知道怎么装,谁能跟我说一下铝合金窗帘轨道安装的方法是怎样的?

被采纳
南瓜 2019-01-31

题主好,价格有这些:双骏加厚铝合金窗帘轨道,不锈钢配件39.90友芳重型特厚铝合金窗帘轨道38.00致尚木纹飘窗弯轨加厚铝合金不锈钢窗帘轨道配件3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窗帘轨道,我们通常叫暗轨,通常有铝合金材质的,轨道中带吊轮挂布料。为了美观会安装在窗帘盒里。窗帘轨道吊轮价格在几块钱。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31

双骏加厚铝合金窗帘轨道不锈钢配件39.90友芳重型特厚铝合金窗帘轨道38.00致尚木纹飘窗弯轨加厚铝合金不锈钢窗帘轨道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