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窗帘/配件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在装修安装中最普通的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

我想要给家里的安装一个百叶窗,想要安装一定是要有窗帘的,那么最普通的百叶窗帘价格是?希望朋友们能给予帮助。

被采纳
影之名 2019-01-31

我岳父家的阳台上安装的就是百叶窗,他们家的那个百叶窗我看着不是很好,以及那个百叶窗帘一看质量就很差,结果我问到他价格,他说这事最普通的百叶窗帘价格也就是25元上下一平方米。由此看来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实际上价格还是应该从选取的品牌上来决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9-01-31

1、铝合金百叶窗铝合金百叶窗帘凭着美观节能,简洁利落等优点也受到了购买者的喜爱。百叶窗可完全收起,窗外景色一览无余,窗户简约大方。通常的铝合金百叶窗帘的价格在150元/平米上下。
2、彩铝百叶窗而无论是电动还是手动彩铝百叶窗,都具有丰富的颜色和图案选取,可以在百叶窗上印制花纹,为家里带来更加生机勃勃的景象。百叶窗的叶片通常是具有较好的回弹力和韧性,能够调整到最适合的光线,使用中不容易出现变形。彩铝百叶窗还能够阻挡紫外线,隔热遮阳,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也不会让彩铝百叶窗出现褪色。在安装上,彩铝百叶窗简单方便,不需要很复杂的工艺。
3、实木百叶窗普通的木质百叶窗价格与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接近,这种木质百叶窗帘大多比较美观,表层贴了木皮,看起来比较像实木的百叶窗,假如只是强调美观的装饰作用,这种选取时非常不错的。而市场上纯实木百叶窗帘的价格一百在500元/平米。
4、塑料百叶窗优点:色彩鲜艳、韧性较好、易清洗。缺点:光泽度和亮度较差易腐蚀。适用范围:卫浴间。参照价格:300元/平方米。
5、塑铝百叶窗优点:不褪色、不变形、隔热效果好、隐蔽性高。缺点:容易刮花、材质坚硬易伤到人。适用范围:客厅卧室等。参照价格:400-500元/平方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31

莎芬pvc百叶窗帘503RMB32.0格丽斯pvc百叶窗帘柔纱帘004RMB105致尚pvc百叶窗帘zs25lzRMB126.76春之南pvc百叶窗帘001RMB171合室家pvc百叶窗帘89PVCRMB108.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海绵大宝 2019-01-31

最好的要是实木的了,最好依照室内的装修风格选取材质市场上的木质百叶窗有许多种类,普通的木质百叶窗价格与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接近,这种木质百叶窗帘大多比较美观,表层贴了木皮,看起来比较像实木的百叶窗,假如只是强调美观的装饰作用,这种选取是非常不错的。而市场上纯实木百叶窗帘的价格一百在500元/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