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窗帘/配件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请问大家,窗帘一般是窗户的几倍啊?哪位有经验?

想问一下大家,家里面的窗帘一般是窗户的几倍比较合适,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特别注意的呢,在线等,比较急,劳烦大家给点意见。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9-01-31

可以啊窗帘是定制品,窗帘不是常规商品,这是就是窗帘技术含量所在,也是窗帘好赚钱的原因(由于窗帘卖的不只是商品,是技术是手艺,更是艺术;由于窗帘价格涉及很多,制作、测量、安装,窗帘价格不透明,窗帘好赚钱)。要开好一家窗帘店,首先我熟悉窗帘的方方面面的知识,要有窗帘技术,包括窗帘制作、窗户测量、窗帘计算、窗帘安装等等。由此看来要开好一家窗帘店,首先应该先学好窗帘技术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9-01-31

大厅的窗帘就是应该对开的啊,对开的窗帘能更好的修饰窗户,通常大窗户都是选用对开的,对开的窗帘对称美观,只是使用起来没有单开的方便,不过大厅的纱帘更多是装饰用的。

五月的天 2019-01-31

在窗户处做一个暗窗帘盒,窗帘盒的下口就是吊顶的位置--其实,这个很简单的,木工应该知道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的啊!

旅行者47 2019-01-31

在没有把窗帘安到窗户上面,窗帘就是一层布。窗帘之可以在窗户上面,是离不开窗帘环扣的。大家在安装窗帘环扣之前,先找到安装的位置,然后安装好底座,接着把窗帘环扣的转角给安装好。然后连接钢丝,把窗帘杆也给连接上,然后在这两端安上堵头,这样就安装好了窗帘环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