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窗帘/配件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要是去选购窗帘哪种面料好一些呢?有人知道吗?

新装修好的房子,还没有买窗帘,我挑了很久也没有中意的,来这里想问下大家的意见,要是去购买窗帘哪种面料好一点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1-31

窗帘布选购:选购窗帘布可从面料、颜色、花形、质地四个方面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9-01-31

整个客厅听你的被描述是比较昏暗的~假如光线好还好一些,假如光线不好,再加上深色系的窗帘整个客厅会特别沉重可以用一些中色系颜色的窗帘。要是直接用冷色系的窗帘整个房间反差太大,要是用深色系耳朵窗帘这个房间过于压抑。最后,窗帘的选购上,假如选对了颜色整个客厅会有一个调节效果,慎重啊~质地也应该考量进去。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抱枕套面料和抱枕芯面料不太一样,通常好一些的抱枕套会选取绒布面料,或者亮片点缀的辅料布,通常的用全棉布或帆布,窗帘布,差一些的会选取八美缎,变色龙,阳离子等,抱枕芯用全棉或涤棉。

阙里 2019-01-31

窗帘现在没有专业做隔音的,所谓窗帘面料厚会隔音效果好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