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窗帘/配件 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想问问大家室内窗户装饰怎么装饰比较好看?

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知道室内窗户怎么做事会比较好看呢?室内窗户装饰要装饰成什么样才能好看。有没有在这个行业比较专业的人士方案。可不可以帮忙出一个设计方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9-01-31

这家的挂钟还可以,外观比较好看,质量还比较好这个挂在墙上装饰起来特别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1-31

首先,婚房怎么布置才好看这个要看自己喜欢的了,现在很多人就会买来一些装饰品,就像装照片的墙贴,这样挂在墙上是非常好的,看起来会非常的浪漫,很多人就会选取这样的东西。当然还会在婚房中摆放很多的气球,有能力的话就是做成不同的形状,这样开起来就会非常的温馨。所有气球是少不了的装饰品。大家在装装修婚房的时候一定不要少了气球。其次,婚房怎么布置才好看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合适的装饰用品。当然,婚房的装修与其他装修并无本质的区别,由此看来在着力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应该多考量使用的时间。新房装修过后的三五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都不会进行再次装修,在做婚房装修的时候,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基调颜色的选取一定要考量其是否适合持久使用。大家选取的时候也不能选取同一种比较艳的颜色,大家可以多选取一点,这样使用的年限比较的长。第三,婚房怎么布置才好看可以选取一些比较好看的花,当然玫瑰是比较好的,现在大家为了突出浪漫的气息,这个时候就会在婚上用玫瑰花瓣,摆成心形或者是自己喜欢图案,这样看起来就会是非常好的。当然还可以选取一些比较好看的盆栽,放在室内也是非常好的。大家在装修婚房的时候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31

婚房怎么布置才好看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合适的装饰用品。当然,婚房的装修与其他装修并无本质的区别,由此看来在着力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应该多考量使用的时间。新房装修过后的三五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都不会进行再次装修,在做婚房装修的时候,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基调颜色的选取一定要考量其是否适合持久使用。大家选取的时候也不能选取同一种比较艳的颜色,大家可以多选取一点,这样使用的年限比较的长。婚房怎么布置才好看可以选取一些比较好看的花,当然玫瑰是比较好的,现在大家为了突出浪漫的气息,这个时候就会在婚床上用玫瑰花瓣,摆成心形或者是自己喜欢图案,这样看起来就会是非常好的。当然还可以选取一些比较好看的盆栽,放在室内也是非常好的。大家在装修婚房的时候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

独孤不睬 2019-01-31

窗帘除了装饰的作用以外,它还有一个比较好的隔音效果,假如大家想让窗帘的隔音效果较好的话,在选取窗帘的时候,就要去选取较好的材质,就像说高分子窗帘,植物纤维窗帘,或者是纯棉窗帘等等。这几个种类的窗帘,隔音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并且款式也是比较好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