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窗帘/配件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在家庭装修设计中窗帘材质有哪些呢?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我打算要给家中换购一套新的窗帘,因为之前的那套出现了破损,还有孩子小时候,给画的一些水彩印迹,都洗不掉了,所以打算换套,可不知道窗帘材质有哪些?

被采纳
觅妞妞 2019-01-31

窗帘在家庭装修中是应该使用到的,它不仅可以装饰我们的家居,也具有遮光挡阳的作用。哪个牌子的窗帘物美价廉呢?一起来看看吧!中国十大窗帘品牌的有摩力克、康莉窗帘、美居乐、大视野之类等。这四家窗帘品牌各有特色与优势,摩力克就最早开窗帘加盟项目的开办时间长但窗帘款式较为单一定位不准。康莉窗帘一直年保持十大窗帘品牌排名最稳定,布料款式十万多种,款式时尚优异是各种空间搭配品牌选取,布料档次中高端。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31

唐山家庭装修较好的公司:
1、唐山怡然装饰有限公司,是集装饰设计、家庭装修、工程装修、商业展示为一体的公司,在家庭装修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
2、北京亚光亚装饰唐山分公司,主要经营家庭装修设计、主材、施工、家居用品等。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亚光亚装饰在家庭装修的质量非常可靠,在业界具有较好的口碑。

大嘴猴 2019-01-31

装修质量还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进度也挺快的,龙腾百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家庭装修设计、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展厅空间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餐厅装修设计、西餐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豪宅装修设计、家居等设计、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