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窗帘/配件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我想问一下窗帘有什么布料?哪种比较好?

想给家里的卧室都安上新的窗帘,但是不知道现在市面上窗帘有什么布料,也不知道哪种比较好,就想来网上问问有没有人知道的可以给个建议?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31

题主好,我觉得用布窗帘比较好,布料的窗帘虽然没有丝绸的那样鲜艳,好看,但它的非常实用,布帘的遮光性好,用在窗帘很合适。布帘的遮光性比较好,适用于光线很强的阳台使用。假如是较厚的窗帘,还能起到很好的降噪作用,吸收室外的噪音

其他回答(共3条)

窗帘的分为好几种,有百叶窗帘,以及布料的等等,不过在家庭中用得比较多还是布料的窗帘,不过布料窗帘不好就是有的味道会比较重一些,就像说这种情况你可以在房间放一些柚子皮,经常打开窗户通风比较好。

小太阳言夏 2019-01-31

伊佳仁雪尼尔窗帘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是比较好的包间窗帘,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成品客厅飘窗隔音遮光布料窗纱YJ538蓝款布,成品挂钩3米宽*2.7高一片,价格就是239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9-01-31

窗帘选购窍门
1:窗帘布料的功能性防噪音,可以很好的个隔绝外界的嘈杂,通常布料厚的吸音效果比较好,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帘;遮光,夏天光线比较强,选取遮光效果好的才能够保证高质量的睡眠。窗帘选购窍门:
2:依照房间选窗帘通常家中安装窗帘的是客厅至阳台,卧室其它有窗户的地方,我们需要关注依照房间选取最合适的窗帘。窗帘选购窍门
3:窗帘花纹有讲究现在窗帘市场也是花纹比较丰富,假如窗户对比短一些的话,尽量不要选取横向的花纹或者小碎花的图片,竖直的斑纹比较好看,小窗户不要选取大花纹装扮;窗帘花纹或者图片禁忌歪斜。窗帘选购窍门
4:窗帘颜色客厅、卧室适合从选取暖色调窗帘,装扮整个空间的温馨和舒适。书房适合选取绿色窗帘,营造一种安静的氛围,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舒适。窗帘选购窍门
5:窗帘布料窗帘布料有棉麻、纱质、绒布、人造纤维等,棉麻是窗帘最常见的布料,也是容易清洁和洗刷的布料。窗帘选购窍门
6:窗帘辅料窗帘辅料通常包括滑轨、铅线、布袋、花边等等。这些都是有单独的价格计算的,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明白,不然后期预算超支很是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