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施工工艺 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衣柜移门自己能安装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1-31

移门价格是依照衣柜门数以及衣柜材质等因素决定的,通常衣柜移门分为两门、三门、四门等不同门数的衣柜,门数越多价格就会越贵,通常四门衣柜移门价格在五千元以上;而假如是是实木的,那实木衣柜移门价格就会更加昂贵一点,定制实木移门衣柜的话,价格通常会以万计。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1-31

1、半包是包人工及辅材,水木泥电油五大工种,含水电安装、柜子及吊顶等木工、墙地砖铺贴、墙漆及木器漆,人工及部分材料都包括
2、自己买瓷砖、木地板、整体橱柜、衣柜移门、合金推拉门、成品门及门套(也可以做)、灯具、开关面板、大五金、卫浴洁具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9-01-31

从品牌上来说品牌定做衣柜移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同时五金配件通常都使用质量上乘或进口的,这样使得品牌定做衣柜移门价格更为昂贵,通常价格在300-600元之间/平米上下。从风格上来说随着人们审美意识和工艺制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定做衣柜移门在款式设计、材质选取、规格尺寸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不同的风格造型的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也有所不同,像欧式、古典风格定做衣柜工艺复制,采用纯手工雕刻工艺制作,使其价格十分昂贵,通常在:400-800元平米。而以现代简约时尚风格为主的定制衣柜移门价格则会稍便宜,通常在:300-450元/平米。从规格尺寸来说定制衣柜移门尺寸一定要考量抽屉及穿衣镜等是否能正常打开,然后确定移门扇数。通常定做衣柜移门分为两门、三门、四门等不同门数,门数越多定做衣柜移门价格就会越贵,通常四门衣柜移门价格为:1000-1200元之间,两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在:500-800元之间,三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为:700-900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