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其他 4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你好请问微波炉或是光波炉可以代替电烤箱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9-01-31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其他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其他)光波炉和微波炉的区别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加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引发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并且不会烤焦,从而保证食物色泽。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钱,,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实质: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4条)
泪痕春雨 2019-01-31

我们以前通常家庭都是用的微波炉比较多,光波炉用的比较少,不过如今又推出了光波炉,大部分家庭还是愿意去尝试一下。其实它们的区别就是加热方式不同。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加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引发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并且不会烤焦,从而保证食物色泽。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钱,,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婧兰蝶子 2019-01-31

什么东西是什么东西的用处吧,微波炉和光波炉,实际上它的作用就只不过是加热饭菜呀,和各类食物,实际上微波炉和光波炉就是属于一种,都是微波炉,不过光波炉他多了一个功能,就是它可以烧烤,要是想烧烤什么东西呢,也可以用光波炉代替,不过比如你想要做面包做饼干的时候,肯定还是用电烤箱的吧,还是做什么食物用什么工具吧,以免操作不当而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Miss小小 2019-01-31

光波炉的工作原理光波炉是最新推出的家用烹调用炉,号称微波炉的升级版的光波炉与微波炉的原理不同。微波炉是使用磁控管加热的,但光波微波组合炉是在微波炉炉腔内增设了一个光波发射源,能巧妙地使用光波和微波综合对食物进行加热。格兰仕推出的光波微波炉组合炉在工作时,光源、磁控管可以同时启动。两者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组合使用,全部功能均采用最新高科技数码控制。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由此看来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从结构上看,光波炉在炉腔上部设置了光波发射器和光波反射器。光波反射器可以确保光波在最短时间内聚焦热能最大化,这也是光波炉在结构上与普通微波炉的重要区别。相比微波炉,光波炉具有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能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不损失等诸多优点。光波微波组合炉主要用途在于能大大提高微波炉的加热效率,并在烹饪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防止在烹饪食物时尽量减少水分的丧失。其实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电磁炉的工作原理大致是:1,工作时由磁控器件(磁控管和其附属元件)产生一定频率的电磁震荡;2,这个具有一定频率的电磁震荡,通过炉内的线圈而产生一定强度的电流;3,这个震荡电流,对炉面上的铁磁物质(铁锅等器具)由于磁感应原理而产生一定强度的涡流;4,铁磁物质中由于涡流的特性而产生热量,加热锅具内的食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