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施工工艺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厨房里瓷砖橱柜吊顶油烟机的安装顺序先后是怎样?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1-31

假如你的吊顶不是直接固定在橱上面的话,那么正常的顺序基本都是先做吊顶的,脱排油烟机的排烟管道可预先放到顶面上,然后等到橱柜安装好再安装油烟机即可。假如吊顶是固定在橱柜上面的边口上的,那么就要先安装橱柜了,不过这种做法虽然有但不是太多。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9-01-31

先安装吊顶,然后是橱柜安装,最后安装油烟机,当然之前油烟机的排烟孔、电源之类应该在安装吊顶前弄好。

不休不想 2019-01-31

首先你要确认好油烟机、灶具、水槽,可以先把它买好送到装修的地方,也可以与商家说好需要时马上送货;先安装橱柜,但在橱柜安装以前就要把那些设备送到现场,以不影响橱柜台面板的开孔;这些安装完毕以后,就可以通知油烟机商家上门安装油烟机了――也可以晚一些的,到装修结束以前安装也行,这并不影响其它施工的。橱柜的测量,是在墙面瓷砖贴好以后进行的,橱柜的厂家需要依照现场的实际尺寸,以及你家使用的厨房设备的情况设计安排橱柜的造型与尺寸的排布,等到厨房间吊顶结束以后即可安装橱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