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空调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伊莱克斯空调怎么样选择?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1-31

伊莱克斯空调的故障代码有,P6表示EEPROM故障,P7表示显示板与室内控制板通讯故障,P8表示室内风机故障,P5表示制热长时间无热风吹出故障。伊莱克斯空调不同的代码,表示的故障也是不一样的。大家要对这些故障代码进行了解。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9-01-31

作为家里面不能缺少的电器之一,空调的品牌自然是很多的,这个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能够多一些选取。比较好的空调品牌有麦克维尔空调,伊莱克斯空调,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奥克斯空调,长虹空调,TCL空调,海信空调,新科空调,新风空调等等。

晚安night 2019-01-31

大家对于伊莱克斯空调都不会陌生吧,由于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伊莱克斯空调e0故障其实通常都是空调的芯片或者电源出现了问题,解决的方法也是特别简单,我们只要联系伊莱克斯空调的售后师傅来更换空调的芯片或者电源就可以了。伊莱克斯的售后服务是做得非常贴心的,大家可以放心。

宝得力 2019-01-31

伊莱克斯空调大家都不会陌生,由于伊莱克斯空调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很火爆的。伊莱克斯空调显示f6其实是检查传感器出现了故障,解决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可以联系伊莱克斯空调的售后服务来上门更换空调的零部件。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也应该要经常清洗和保养伊莱克斯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