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其他 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奥普风暖浴霸怎么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美的的老牌子了啊,浴霸不错,美的浴霸属于经济型的。美的浴霸价格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普通的安装一个美的YDD10E吸顶式浴霸就可以了。奥普多功能浴霸,集成吊顶、三合一超薄超导、高端风暖6020A1298元新品首发奥普浴霸风暖、LED照明、换气、三合
一、QDP5022A119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9-01-31

奥普在浴霸中算得上是老牌子,像欧普就不一样了,它是以做灯具出名,说从各方面来说还是奥普的比较好,奥普浴霸都国内中还自己得上第一品牌,好东西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的,像欧普价格就是便宜一些。主要还是看你怎么选取了,奥普浴霸主要以灯泡式灯暖和PTC风暖为主,其它如碳纤维、黄金管、空气能等没有涉足,在这两个领域,奥普浴霸无疑是精益求精,从整体到细节,都非常出色。

柠檬 2019-01-31

①、奥普浴霸多功能风暖三合一超薄浴霸暖风集成吊顶超,价格799元②、奥普浴霸纯平集成吊顶灯暖多功能浴霸三合一NBSS取暖泡1010A,价格3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ianimei 2019-01-31

你说的是浴霸中的一种风暖类型是吗?有很多品牌都是不错的,你可以在网上了解更多的哦~奥普浴霸、名族浴霸、鼎美浴霸、宝兰浴霸、飞雕浴霸、欧普浴霸、楚楚浴霸、美的浴霸、松下浴霸、樱花浴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