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维护保养 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福曼诗床垫有异味是咋回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假如大家想选取一款没有异味的垫,那么就要去选取大品牌的,由于大品牌的床垫,在选材上面是经过精挑细选的,都是天然环保的材料,说是没有异味的。比如说索思乐床垫,慕思凯奇床垫,大自然床垫,喜临门床垫,博士床垫,掌上明珠床垫等等。这些品牌的床垫都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9-01-31

假如有味道的床垫是会影响我们的健康的,大家最好是去换一个新的床垫。最好是去选取席梦思床垫,大自然床垫,睡宝床垫,掌上明珠床垫,金可儿床垫等等。以上这些品牌的床垫是天然环保的,没有异味的,不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睡在上面也会比较放心一点。

kindle 2019-01-31

喜临门乳胶311软床垫参照价格:RMB7300元喜临门床垫法诗曼系列品格F1222参照价格:RMB2028元喜临门SLEEMON多姿全棉布艺床垫S8531参照价格:RMB10064元喜临门床垫法诗曼香草天空F5214参照价格:RMB3656元喜临门乳胶床垫柔软度和舒适度都挺不错,最大的特点无论是床垫内还是床垫表层,都分布有许多细密的小孔通风透气,乳胶床垫内部结构本就不堵塞充实,乳胶床垫通气性好可以防止滋生螨虫和细菌,达到环保效果。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