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施工工艺 2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木门安装前期需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现代的装修工艺流程:
(一)前期设计;
(二)主体拆改;
(三)水电改造
(四)木工;
(五)贴砖;
(六)刷墙面漆;
(七)厨卫吊顶;
(八)厨安装;
(九)木门安装;(十)地板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1-31

门窗安装施工方案主要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施工准备、作业条件和木门扇的安装。你是业主吗?其实你不要太过担心门窗安装的问题,由于这些都是由专业的师傅负责的,要相信他们的技术。
1、施工准备a、木门进入施工现场应该进行验收,木门加工制作的型号,数量及加工质量应该符合设计要求,不得有窜角翘扭、弯曲、劈裂、脱胶、戗槎等情况。要有出厂合格证,木门制作时的木材含水率不应大于12%。b、五金及配件的型号、规格符合设计要求,产品应该是合格品。c、腐剂:采用稀释的冷底子油,涂刷木门框与墙体接触的部位。d、清理门洞埋设的木砖,其位置和数量,应满足规定要求。
2、作业条件a、门框和扇安装前先检查型号、尺寸、是否正确,外观质量应满足规定要求,不得有损坏和变形。b、木门框与墙体接触部位用冷底子油做防腐。c、六层主体工程施工完毕,留置洞口尺寸、标高经复核应满足规定要求,室内50线已确定并弹到墙上。
3、木门扇的安装:a、检查门框尺寸是否正确,边角是否方正,有无窜角,检查门框高度应量门框的两个立边,检查门口宽度应量门口上、中、下三点,并在扇的相应部位定点划线。b、第一次修刨后的门扇应以能塞入框内为宜,塞好后用木楔顶住临时固定,调整门扇与框边缝宽的尺寸;画第二次修刨线,标出合页槽的位置(距门扇的上下端各1/10处,且避开上、下冒头)。c、剔合页槽时严禁单面开槽,以槽的深度来调整门扇安装后与框的平整,剔合页槽时应留线,不应剔的过大,过深。d、安装上下合页时木螺丝应钉入全长的1/3,拧入2/3。e、五金安装应符合设计要求,不得遗漏。我这里由于时间关系只给你说了门的安装,窗户的安装我就不说了,窗户的安装比门的安装还更简单,并且现在的房子的窗户都是开发商做好的,不需要自己再去做改动了,对于我上面说的你了解一下就好了。

jubaolei 2019-01-31

一、防火门安装流程确定门框进场日期---由项目技术人员出示安装技术交底---按照图纸门体搬运就位---门框内填充水泥砂浆或岩棉(木质防火门不必填充)---检查洞口是否具备安装条件---画出安装位置---按安装位置就位门框---固定6点---调整水平及垂直---安装固定---安装门扇上的五金件,并固定在门框上---安装检查,开启是否自如,门锁使用灵活----(对方收口)。
二、防火门施工方法
1、首先检查安装洞口是否具备安装条件,如50线是否清楚.
2、假如洞口具备安装条件,首先要清理洞口周圈,剔除凸起点。
3、按照门框安装的要求,划出门框安装位置的周圈轮廓位置。在墙壁上与门框拉紧板对应的位置就是固定的位置。
4、连接电源,做好电锤和电钻的使用前期工作。
5、待门框水泥砂浆干燥后,把门框就位到已经划出的轮廓图位置,初步找出水平及垂直,以及地平位置(使用50线来确定)。
6、安装门框前将工艺下门槛拆除(用户要求有下门槛的除外),然后用膨胀螺栓定位门框后,按规定的连接点与墙体紧固,不得出现松动现象,不得损伤门框表面。用水平尺反复测量水平度和垂直度,同时准确调整门框位置。
7、检查整体安装情况,查看门框是否晃动,门框保护膜是否完好。
8、收拾机具,整理现场,转到下一个安装洞口。
9、门扇安装按照图纸进行搬运就位,先安装门扇铰链,然后把门扇固定在门框上,调试好门扇与门框是否垂直度及门缝间隙大小符合标准。
10、锁具安装,安装锁体、锁芯、把手后调试门扇开关是否自如。
11、门扇调试好后安装闭门器,闭门器应调试到最佳状态(如施工需要可后安装),如对开门应安装顺位器。
12、揭开门框、门扇上的保护膜,镶入密封条,整理现场,整樘门安装完毕。

记忆断弦 2019-01-31

装修施工管理流程是:前期设计----主体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刷未墙面漆------厨卫吊顶----橱柜安装-----木门安装--------地板安装--------铺贴壁纸--------散热器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灯具安装-----五金洁具安装-------窗帘杆安装--------拓荒保洁--------家具进场--------家电安装--------家居配饰。装修时应该统筹安排水电工、木工、泥工和油漆工的工作顺序和工作时段,关注工种间的交*作业和相互协作,这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