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施工工艺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客厅吊顶在装修的什么时候进行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实际上都会考量安装吊顶,大家对于吊顶的品牌都不算太了解。奥华集成吊顶在市场上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奥华集成吊顶质量是非常好的,并且坚固耐用,主要是奥华集成吊顶的价格非常实惠,很适合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9-01-31

过道吊顶在家庭装修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对于田园风格过道吊顶来说,在装修设计的过程中应该考量到不同形式的需要,通常来说,假如房间的格局是呈现长方形的话,那么选取这种过道吊顶还是非常合适的,当然假如对书房进行设计的时候,它还可以起到一种展示的作用,从装饰效果上来看也是非常完美的。田园风格过道吊顶的使用窍门是怎样的呢其实吊顶的结构不一样,那么形式要求也是有差异的,并且在选取灯具的时候也是不同的,对于这种装饰效果来说,要依照不同房间的结构进行分区和的定位,并且对于这种吊顶设计来说,它的美感是需要与其他的结构进行搭配的,假如形式上存在落差,那么整体的造型就会给人一种没有层次的感觉,效果就会大大地降低,这样装修就会失去意义。为此对于这种走廊性的吊顶来说,在装修的时候也要考量到房间的结构,不同的房间结构选取的吊顶类型是完全不一样的,并且其他装饰品的种类也是可以进行分类。

时间去哪er 2019-01-31

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

深情毙命 2019-01-31

客厅装修的时候,吊顶的选取也非常重要。客厅吊顶可以说是构成客厅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吊顶在选取的过程中,假如说客厅的高度不是特别的高,建议可以简单的选取一些线条来进行装饰,就像说石膏线、木材等等,给顶部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不过又不会对高度有所影响,也是非常可取的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