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其他 6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微波炉到底有没有危害?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1-31

1.单微波型与组合型微波炉的区分:组合型微波炉通常是指带有发热管或光波管加热的带烧烤微波炉,通常组合型会比单微波型的微波炉价钱贵许多,选购时应考量到烧烤功能在自己家庭生活中使用的频度和依赖性到底有多大,它与您的生活习惯、用于烹饪的时间和精力以及您的消费水平是否相适应。
2.机械与电子控制方式的区分:机械控制的优点在于操作简便,清楚明白,产品可靠性好,适于老人使用;电子控制的优点在于能够精确控制加热时间,依照加热食物的不同,有多种程序可供选取,高档的产品可能还有一些其它的附加功能,缺点是按键多,操作复杂不易掌握。
3.产品容积的选取:市场上常见微波炉的炉腔容积通常有17L、18L、20L、23L、28L、30L等规格,制造厂商可以使用同一个尺寸的炉腔开发出不同型号和微波输出功率的微波炉。从理论上说,在微波输出功率不变的条件下,炉腔大些,其加热均匀程度会好些,但加热效率则要偏低些,不过这种差别在使用中几乎察觉不到。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炉腔越大,整机售价也会越高。通常来说,微波炉炉腔容积大小与家庭使用人口之间也没有直接的对应关系。对于通常家庭,可在20~30L范围内选取,较佳的炉腔容积为23L上下。选购时其主要依据生活习惯、饮食结构、对微波炉的依赖程度、住房条件以及经济承受能力等来考量。

其他回答(共4条)
蝴蝶效应 2019-01-31

网上有很多这样的问题,你自己想一想,就知道肯定会对人的身体有害,但只要正确使用微波炉,就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家用微波炉微波的频率是2450兆赫,这种微波不能透入人体伤害内部的器官和组织,只能使皮肤和体表组织发热而已,只要不是持续长时间地辐射,通常不会对健康构成危害。科学家发现从微波炉中泄露出来的微波在空间传播时,它的衰竭程度与离微波炉的距离平方大致成反比关系。这就是说,假如在微波炉炉门处每平方厘米的微波炉泄露有10毫瓦的话,那么在1米以外的空间只有0.001毫瓦的强度了。何况微波炉炉门实际的泄露量要远远低于这个数值,国际标准严格规定微波炉微波泄露量不得大于每平方厘米5毫瓦,我国一些生产厂家的出厂技术要求都控制在国际标准的1/5即每平方厘米1毫瓦以内,是国际标准泄漏量的1/50。每一台微波炉在制造的每一个过程中,都经过严格的检查,确保微波炉不外泄。微波炉的门经过特别的设计,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在使用过程中,门打开的瞬间,微波炉立即停止发射,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以世界上微波炉普及率最高的美国来说,90%以上的家庭都在使用微波炉,全世界微波炉的年销售量已达近3800万台,可是还没有一例因微波炉引发的对人体伤害的报道。

完美心态 2019-01-31

随行杯不可以放微波炉很多随行杯不适合放进微波炉。假如是不锈钢制的,千万别解热。不锈钢可以保存热量,让咖啡和茶保持温暖,也可以让微波炉毁于一旦。假如是塑料的,看看杯底说明,有没有注明可以微波炉加热。

雨台2011 2019-01-31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微波炉还是存在一定危害的,由于它的危害主要是整合自辐射,其次就是我们把易燃易爆的物品放入微波炉中,就相当于一个定时炸弹,随时威胁着人体的健康。在购买微波炉的时候,我建议大家购买格兰仕微波炉,由于这个品牌是非常智能化的设计,能够智能识别出我们放入的食物是什么,并且它在运行的时候产生的辐射也是非常小的。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微波炉的品牌推荐推荐
1:美的微波炉美的是世界有名气的家电品牌,作为一个家电行业的领跑者,美的微波炉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取得了非常多的专利技术,是现在国内最好的一个微波炉品牌,没有之一。推荐
2:格兰仕微波炉格兰仕是国内有名气的家电品牌,作为一个微波炉起家的格兰仕,生产的微波炉通常不差。
3:三洋三洋是中国比较出名电器品牌了,三洋的微波炉事业启动于1997年,微波炉质量还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