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施工工艺 2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美尔凯特厨卫吊顶是铝扣板的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扬风帆 2019-01-31

厨卫集成吊顶品牌:
1、友邦,
2、法狮龙,
3、宝兰,
4、托斯卡纳,
5、容声,
6、楚楚,
7、顶上,
8、奥普,
9、品格,
10、美尔凯特。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9-01-31

美尔凯特的,和荷兰飞利浦合作的LED面板灯质量杠杠的,美尔凯特终端门店可以看下,或者某猫的美尔凯特旗舰店告别传统浴霸,进入浴室暖空调时代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现已登陆某猫线上旗舰店,智爱暖空调行业现象级爆款,温馨提醒~

房佳旭 2019-01-31

美尔凯特静音工程,主要解决居室下水噪声消除具体措施,应该可以作为你这种情况的具体措施防止了不美观,也消减了下水噪声,以及水汽的往上的渗漏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925吊顶节活动进行中,温馨提醒~

路漫漫 2019-01-31

美尔凯特的,和荷兰飞利浦合作的LED面板灯质量杠杠的,美尔凯特终端门店可以看下,进入浴室暖空调时代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