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施工工艺 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复式楼的客厅需不需要吊顶,怎样装修好?

被采纳
老余 2019-01-31

1.首先要关注复式客厅颜色的搭配:复式楼需要用不同的颜色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2.其次复式楼客厅的布局也有一定的要求,要保证每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
3.复式楼的卧室可以设计成均衡式或者是对称式;
4.卧室的颜色要选的简单而大方,不能太过复杂,且以浅色调为佳;
5.卧室照明要求不需很多,不过要柔和不刺眼,否则会影响睡眠。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9-01-31

想要装修好复式楼客厅部分,那么复式装修重要的在于客厅的装修的整体效果,就像说客厅的吊顶装修、客厅的整体颜色的表现、客厅家具的选购、客厅地面材料的选取等等,楼梯设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由于绝大多数复式楼梯都是在客厅里的,楼梯的材料选取、楼梯扶手的高度和间距、楼梯区域的灯光问题这些也是要楼主留意下的。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影之名 2019-01-31

复式楼大灯—复式楼水晶大灯复式楼大灯有几种类型,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灯,重铅水晶吹塑料灯,低铅水晶吊灯,水晶玻璃中档造型吊灯等等。现在市场上的水晶灯大多由仿制水晶制成,但仿制水晶所使用的材质不同,质量优良的水晶灯是由高科技材料制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灯甚至以塑料充当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在购买时一定要认真比较、仔细鉴别。复式楼大灯—复式楼中式大灯复式楼中式大灯: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灯,明亮利落,明亮的光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个是传统的家庭,要关注的是:灯具规格、风格应与客厅配套。另外假如你想突出屏风和装饰品,则需要加射灯。复式楼大灯—复式楼欧式大灯复式楼欧式大灯:欧式高贵华丽,看起来显得各位的大气,这样的大灯更适合用于复式楼大灯,由于只有复式楼的层高可以满足欧式的高贵华丽不显得那么的庸俗,并且也不会由于的过多的装饰物垂挂下来的让房间看起来格外的沉闷。不过也有它的不足之处的,那就是这样的欧式吊顶的比较难清洁,由于装饰的玻璃灯管弯弯曲曲的,既容易落灰尘又不能经常擦洗,最好大家需要清洗的时候选取的专业的清洁公司对此吊顶小心清洗。复式楼大灯—复式楼大灯选取关注事项由于复式楼挑空客厅的高度,决定了整个客厅的空间的宽阔性。通常都会选取装修大吊灯,主要目的不让客厅上空显得过于空旷,并且大灯才能足够的照亮客厅。不过假如你家的客厅整个空间并不是非常的大,普通吊灯也同样可以选取的,这个是依照整个客厅的空间而定。

元少卿 2019-01-31

所谓复式楼是楼中楼的一种,客厅可以挑高,比较大气,那精装的话就是交房的时候已经装修好了,只要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拎包入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