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维护保养 3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真皮沙发十大名牌排名哪个售后好?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9-01-31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一:顾家工艺(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二:曲美(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总统套房专供实木框架头层黄牛皮沙发套装(1+2+3)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四:全友家私(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头等舱尊享功能性真皮沙发套装(1+2+3)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五:斯帝罗兰\C&C(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领先民营企业,沙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东顺德金富士集团)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六:联邦家具(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舒适坐感高回弹性现代皮艺转角沙发套装(1+3+左贵妃)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七:浪度(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成都浪度家私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八:上下(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深圳上下家私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
第九:康耐登(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十大沙发品牌,行业著名品牌,香港康升集团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排名第十:利豪(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9-01-31

排名能排前三名的肯定是很令人满意的沙发品牌,相信质量也是扛扛的。沙发品牌排名
第一:顾家工艺(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沙发品牌排名
第二:上下(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深圳上下家私有限公司)沙发品牌排名
第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真皮沙发十大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愤青不青 2019-01-31

既然你都知道是十大名牌了,名牌的售后通常都不错,他们不可能由于一个售后而砸了他们的招牌。你看我在全友家私买的真皮沙发,质量什么的都是没有问题的,并且造型独特,风格多种多样,由于有一段时间我偷懒了,就没有好好保养它,就引起真皮沙发看起来没有光泽感,然后我就打电话给全友家私的售后人员,售后人员上门帮我保养,帮我维护,然后告诉我一些相关事宜,给我留下他们的电话,在遇到任何问题给他们打电话就可以了。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1、联邦家具(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2、曲美(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可以参照下。

畅想意念 2019-01-31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