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空调 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格力空调的价格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9-01-31

现在格力空调的价格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的。其中格力空调kfr26gw26556ga3就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欢迎。格力空调kfr26gw26556ga3报价在2700元上下。格力空调本身机子的质量很好,在产业方面也很专一,售后服务上也是做的很棒。购买格力空调是非常有保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9-01-31

格力空调的质量非常不错,很多朋友对于格力空调的报价也是很感兴趣。格力空调的报价是依照格力空调的型号而定的,每一款产品的价格都不一样。格力空调在业界都受到一致好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设计合理,用材考究,做工精湛,购买格力空调是我们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秋储冬藏 2019-01-31

格力空调铜管价格,T2红铜管,报价:58元。美的空调用铜管变频空调铜管,报价:59.00元。空调铜管格力空调铜管,报价:17.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