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维护保养 9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挂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墙排马桶,也叫挂壁式马桶,以及一个名字是入墙式马桶或者侧排式马桶。虽然墙排马桶已经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不过墙排马桶现在只是出现和使用在了一些新型高档小区,比较少见。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挂壁式马桶的水箱是隐藏在墙体内的,墙排式马桶的排污口在墙壁上。

秋露润花衣 2019-01-31

马桶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具之一。马桶安装的形式分为很多种的,其中有一种挂墙式马桶,是现在新型的安装方式,区别与通常的放在地上的马桶。挂墙式马桶的品牌有很多的,建议选购知名度高的、口碑较好的,就像ARROW/箭牌、American Standard/美标、KOHLER/科勒、GEBERIT/吉博力、TOTO、惠鹏卫浴、GABO/观博、Harvey/哈维等等。挂墙式马桶具有更能节省空间、降低噪音、高速冲刷、360度清洁等优点。

专属笑晴 2019-01-31

对于不太了解挂墙式马桶的人来说,可能会担心挂墙式马桶挂在墙上的稳固性,关于这一个问题,楼主完全不用担心,使用挂墙式马桶受力的是钢支架,而不是马桶,在使用挂墙式马桶的时候,不用担心人坐上去会不稳固。

樱花漫天 2019-01-31

题主好,这位网友,挂墙式马桶还是不错的,这种挂墙式的抽水马桶,外观非常的漂亮,是流线型的设计,打扫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另外这种挂墙式的马桶也是比较节省空间的。我家里安装这种挂墙式的马桶的话,还是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当然这种挂墙式的马桶,维修起来也是比较复杂的,我们在购买这种挂墙式马桶的时候,还是应该选取一些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