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施工工艺 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欧式风格的卫生间和厨房该用什么样式的吊顶材料?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1-31

采用简约欧式风格,崇尚庄重和优雅,采用对称的空间构图方式,笔彩庄重而简练,空间气氛宁静雅致而简朴。色彩搭配温馨舒适。卫生间选用超强收纳的卫浴柜设计。选用比较浅色的地板砖,通常选用淡黄色的材料,这样会显得卫生间的档次都比较高点。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9-01-31

采用原木和现代风格的欧洲壁画。打造的欧式卫生间,庄重大气。卫生间的吊灯特别的富有艺术气息,还能提高居室整体的艺术感。采用现代风格的卫生间背景墙设计。背景墙上流利的线条很是美观和谐。欧式的壁画给空旷的背景墙多了份神秘的色彩。欧式风格的卫生间装修时比较高贵典雅的,华丽的卫生间内采用了大气的吊灯与别致的吊顶,那舒适的家居让整体风格更加的豪气,在这精心打造的卫生间内嗅到了丝丝浪漫的情怀。这就是欧式风格的奢华与大气所在。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一个时间段里,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方可以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1在尾摆放长椅是欧式家居的一个特别细节风格介绍: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床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2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风格介绍: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3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风格介绍:欧式书房除了墙壁,地板的选取也不怎么随大流,在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同时,阁楼被改造成一个休闲场所,同样使用木地板,做了一排小柜子,配的是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在屋顶开了天窗,于是书房添了几分懒散。4欧式卫生间也雍容华贵风格介绍: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卫生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卫生间本身并不大,不过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5开放式厨房更具时尚感风格介绍: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1-31

欧式卫生间要点:房间面积大欧式风格卫生间大气、宽敞、整齐,主要适合大面积卫生间,很多人都会感觉欧式风格的卫生间宏大,是当洁具摆放之后,还不会感觉到凌乱,欧式卫生间会显得很气派,再加上配上颜色,腰线以及墙砖等带有一些花纹的瓷砖,美伦美奂的效果就出来了。欧式卫生间要点:整块瓷砖装饰欧式卫生间用整块的瓷砖装饰整个卫生间,这种装饰除了能够让卫生间看上去大气、开放之外,还能让卫生间看上去比较整洁。瓷砖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淡黄色、浅灰色、浅蓝色、浅紫色、浅红色等,这类颜色与白色的马桶、浴缸搭配起来,整个卫生间看上去更加富丽堂皇。欧式卫生间要点:精致吊顶设计装修普通卫生间,采用通常集成吊顶就可以了,但欧式卫生间的吊顶要更精致有设计感,和客厅吊顶一样。吊顶始终是欧式装修风格中经常会用到的一种设计,使用吊顶将卫生间大致的轮廓勾勒出来,吊顶的凹凸突显出卫生间的干湿不同,这种设计减少了过多施工对房间的影响,还在设计上将不同的功能区域区分开来。欧式卫生间要点:造型变化多样欧式卫生间尽可能多地在卫生间设计不同的造型,这是普通卫生间难以达到的。欧式卫生间常使用圆形罗马柱烘托卫生间的整体品位,地面有地台设计,浴室柜是整面墙设计,或者在卫生间放置各种插花、装饰品,总之欧式卫生间更像一个豪华房间,而不是临时沐浴如厕的陋室。欧式卫生间要点:宽大的浴缸浴盆欧式装修风格通常会有一个圆弧形的浴缸,这类浴缸占地面积大而且费水,但用起来享受。圆形浴缸可以装在宽大卫生间的中间,下面是大理石地面,深颜色质朴花纹,和浴缸很出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