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施工工艺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厨房装修,吊顶,吸油烟机和橱柜的安装顺序?

被采纳
南瓜 2019-01-31

厨房装修是家装的重头戏,厨房需要安装的东西,需要布局的很多,灶台、油烟机、吊顶、橱、水槽都是大工程,花费不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9-01-31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厨房用土豪金颜色还挺好看的,您可以搭配整体橱柜,厨房的地面要关注防滑,吊顶要处理好防水问题,灯具可使用led吊灯,安装适合的吸油烟机,关注通风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