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1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为什么洗衣机等大家电都不带程序记忆功能?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在购置洗衣机时可以明确目标,找寻稍大容量的、又专门的毛毯洗涤程序的洗衣机,这样就不用担心了,现在很多洗衣机都是有清洗毛毯的功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南瓜 2019-01-31

松下XQB65-H76401洗衣机有断电记忆功能。断电记忆是指洗衣机本次洗衣时若设置了记忆功能,下次开机洗衣时将默认本次的洗衣程序。假如洗衣机工作时中途停电,来电后将继续按断电前的程序工作。好处就是可以从断电时的程序开始继续执行而不需要从头再来。可节约不少时间、电力和用水。

熊猫秋 2019-01-31

海尔波轮洗衣机拥有超净漂洗功能,可以再原有漂洗的次数基础上增加一次漂洗,使漂洗更彻底。海尔波轮洗衣机针对洗衣过程中意外停电或插头拔出,洗衣机可记忆程序运行状态,来电后从程序中断处继续工作,不必担心重复洗涤造成的资源浪费和衣物磨损。机子你可以去海尔官网上去看看或者去卖场看看,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机子!

由于技术的限制现在市面上的洗衣机很少带有记忆功能的。不过还是有少部分的洗衣机是带有记忆功能的,就像说西门子就有一款洗衣机是具有记忆功能的,不过这款洗衣机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你可以去西门子专看一下。不过我个人觉得我们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是没有必要选取这种记忆功能的洗衣机的,由于这一功能平时使用的不是很多。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31

断电记忆是指洗衣机本次洗衣时若设置了记忆功能,下次开机洗衣时将默认本次的洗衣程序。假如洗衣机工作时中途停电,来电后将继续按断电前的程序工作。好处就是可以从断电时的程序开始继续执行而不需要从头再来。可节约不少时间、电力和用水。小天鹅TB50-1168G没有断电记忆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