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其他 6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孕妇可以用无辐射的电热毯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1-31

无辐射电热毯能用,现在有一种水电热毯,是通过水加热的,这种电热毯无辐射,并且不会出现口干舌燥的,安全又没有副作用,孕妇小孩都可以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9-01-31

彩虹电热毯是有辐射的,不过彩虹电热毯已研制出了新型无辐射电热毯,老人、小孩、孕妇都可以使用。这个无辐射电热毯只是能达到人体承受的范围内,长期使用对人体还是有一定伤害的,大家也要关注才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电热毯有辐射,并且比较燥热,对孕妇不好的,可以用热水袋之类的相对安全些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