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空调 2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月兔空调和奥克斯空调相比怎么样,哪个更好?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9-01-31

夏季快要到了,我们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网上的空调产品,特别是长虹空调和奥克斯空调,可以说非常火爆。那长虹空调和奥克斯空调哪个好?下面来认识一下。奥克斯空调价格往往比较实惠,不过样式比较单一,并且制热效果不是特别理想,而长虹空调除了价格实惠之外,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老人、儿童都有专门的空调可以选取。虽然如此,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奥克斯空调在近几年也在不断创新自己的产品,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9-01-31

月兔空调我还是头一回看到这个品牌的空调,这个品牌应该不怎么出名吧,奥克斯空调我倒是经常见到的,奥克斯空调还在电视上做过广告。我个人觉得还是奥克斯空调比较好吧,假如不好的话就不会那么出名哦。您要购买的话也建议您去购买奥克斯空调,然后依照您家里面的情况来选取最适合您的就可以了,您也可以了解一下海尔品牌的空调系列产品,我家用的就是海尔品牌的,质量非常不错的。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奥克斯空调和美的空调经常都会被拿来做对比的。由于这两个品牌都有相像之处。奥克斯和美的空调就是很强大的竞争对手。奥克斯是一个老品牌了,型号也有很多。假如两台空调,我会选取美的空调,空调外观很漂亮,省电,风力够大,制冷制热速度很快。美的变频空调是相对于定频空调而说的。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要省电,并且运转平稳,使房间温度波动范围小,更加舒适些。大家可以看看到底哪个比较合适自己。

合格老公 2019-01-31

奥克斯定频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普通的空调相比起来,奥克斯定频空调并不是特别的费电,不过实际的电量和所使用的时间有关,也和房间的大小不同来决定。假如说房间比较小,使用奥克斯定频空调并不费电,假如说房间比较大,使用奥克斯的变频空调就有一些费电,并不适合在大房子里使用,依照实际的情况而定。不过奥克斯空调的质量非常好,很推荐购买使用。

新丁丁丁 2019-01-31

题主好,长虹空调和奥克斯空调都是我国空调里面的知名品牌,并不存在哪个更好这一说,只是看那个更适合你罢了。奥克斯主要体现在质量和售后,而长虹空调的特点是价格便宜,由此看来选取哪个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