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他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奥普风暖型浴霸怎么样?好用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9-01-31

我我自己觉得风暖的要好,由于它安全性要比灯暖型要高,灯暖是局部受热,而风暖浴霸是提升浴室的整体温度,这样在进入浴室时,不用担心温差而引发感冒、着凉等疾玻市面上的风暖浴霸有很多,可以考量:奥普浴霸、乐奇风暖浴霸、松下浴霸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1-31

奥普浴霸当然很好了,我家的浴霸就是奥普的,奥普浴霸是浴霸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哟。而且奥普浴霸在浴霸领域享有很多国家级的技术专利哦。买这个品牌的浴霸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在购买奥普浴霸的时候,尽量选取一些比较经典的款式哦,由于经典的款式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仍然是要选取风暖型的浴霸。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1.浴霸集成吊顶超导浴霸风暖LED灯多功能卫生间暖风超薄浴霸三合一300元
2.欧普照明浴霸风暖集成吊顶超导暖风空调型LED灯照明卫生间三合一400元
3.奥普浴霸风暖灯暖换气三合一多功能浴霸卫生间集成吊顶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大嘴猴 2019-01-31

奥普中央空调浴霸现在也是比较流行,这款产品可以让我们在洗澡的时候更加的舒适。AUPU/奥普HDP521B风暖+灯暖型浴霸是不错的,此款浴霸它通常适合冬季保温效果很差的4平方米以上的浴室,灯暖+换气完美的结合,可以在洗澡前打开风暖预热。它完全使用无毒无害的材料且简单大方。机翼型风轮可减低噪音,产品全部生产流程则有效质量监控。奥普中央空调浴霸款式非常多,并且工作效率都是非常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