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1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消毒柜的工作原理如何理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1-31

消毒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消毒柜工作原理消毒柜通常都可以设定时间,臭氧有60分钟,紫外线要90分钟,高温杀毒(现在很少)要40分钟!通常设定的时间是消毒时间,过后会自动转成烘干,时间和消毒时间一至!消毒柜的烘干功能是把在餐具上的水份烘干,不过不是说排出(消毒柜内部是密封的,风机是内循环)!消毒柜工作完成后应该打开柜门让水份散发,否则水份仍在里面,并且你要经常把柜内的积水擦干,不然你的消毒柜内因水太多会成为“毒柜”,会有大量的细菌!介绍一款会自己排水的:方太有一款会在烘干15分钟后自动排水份,同时仍然在烘干工作,就是两种功能同时来!卡好像是06的消毒柜)用了就了解了,还还不错!通常要是两颗星的,这样的消毒柜应该同时具有臭氧消毒和高温消毒两种消毒方式!现在市场上常见的消毒柜基本上分为三大类:低温型臭氧消毒柜、红外线高温消毒柜和高低温双门消毒柜!其中,臭氧型食具消毒柜最适合通常家庭选用!由于,采用红外线加热的高温消毒柜只适用于能承受150℃高温的耐热餐具,如陶瓷碗盘等,但假如用来为塑料餐具和漆木制品消毒,则会产生灾难性后果;而通常的双门消毒柜,由于低温臭氧消毒室空间过校‖消毒效果不会很理想!而且,低温型臭氧消毒柜除具有为各种餐具消毒的本领外,可以兼作瓜果保鲜室,由于臭氧能使蔬菜、水果长保鲜香!作为日常家用的消毒碗柜,功率不宜过大,600W是比较适宜的数值!容积方面,三口之家,选取50L—60L的消毒柜通常就够用了;4口人以上的家庭,可选取60L—80L消毒柜!至于品牌,市场上常见的万和、康宝等都有不错的品质保证!臭氧型消毒柜通电后应听到高压放电的噼啪声或看到臭氧离子发生器放射蓝光;红外线型消毒柜通电后应迅速升温,通常4分钟上下应达到40℃—50℃!

其他回答(共4条)
萨普赖斯 2019-01-31

消毒柜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采用臭氧杀菌,臭氧杀菌效果很令人惊喜,臭氧可在5分钟内杀死99%以上的细菌繁殖体,同时臭氧也有除臭的功能。因此假如你家厨房空间比较大的话,是完全可以考量购买一个消毒柜哦,并且现在市场上的消毒柜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

在一起123 2019-01-31

消毒柜是所有餐厅呀,学校呀,或者各种各样的大型场所现在所不能缺少的一种消毒工具。既然是公共场所,肯定免不了消毒。那么消毒柜呢有几种消毒方式,一种是高温消毒,一种是化学消毒,以及一种是紫外线消毒;今天我就说一下高温消毒的原理,高温消毒呢,实际上就是通过加热然后使温度达到一定高度,然后把那些餐具上存在的细菌呀所有菌群都给杀死,从而达到消毒的目的。

独孤不睬 2019-01-31

美的消毒柜西门子消毒柜康宝消毒柜方太消毒柜海尔消毒柜华帝消毒柜老板消毒柜帅康消毒柜樱雪消毒柜苏泊尔消毒柜

wangbeike 2019-01-31

现在消毒柜的十大品牌
1、海尔消毒柜
2、火王消毒柜
3、帅康消毒柜
4、西门子消毒柜
5、老板消毒柜
6、万家乐消毒柜
7、康宝消毒柜
8、万和消毒柜
9、方太消毒柜
10、德意消毒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