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维护保养 6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上海的tata木门好不好?他家的实木复合室内门怎么样?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实木复合门是相对于传统原木门而言,一种新型复合木材制作的室内门,我想你这里说的套装门应该是说木门吧,品牌排行有这些:
1、梦天木门
2、Tata木门
3、美心木门4、3D木门
5、爱尚家木门
6、华鹤木门
7、阳光木门
8、千川木门
9、中国双喜木门
10、尚品本色木门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9-01-31

题主好,套装门的牌子很多的哦,有纯实木的、防盗功能的、复合经济类型的,可以说都是很棒的。纯实木的可以考量美心木门、奔奔木门、tata木门,都是不错的,复合的扬子的不错,我门办公室就是用的他家的,环保经济。期望回答对您有用。

HAM 2019-01-31

1.金凯木门免漆套装门房间门复合实木门卧室门房门室内门木门890元
2.Mexin美心木门简欧室内门卧室门复合木门免漆木门套装门实木门1300元
3.TATA木门现代方正室内门卧室木门实木复合免漆套装定制木门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