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他 7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家用车载冰箱还是单门小冰箱?有谁了解?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9-01-31

租房建议买个50L那样的单门小冰箱就够了搬走也不是很麻烦

其他回答(共4条)
莫念 2019-01-31

半导体的制冷方式通常是用于一些车载冰箱上的,耗电量很小,不过制冷效果不是很好,家用冰箱还是以直冷和风冷为主的,风直冷的比较少见,并且价格也贵一些。我之前在冰箱科普网上了解过相关的介绍,觉得还是风冷的无霜冰箱比较给力一些,虽然价格高一点,不过制冷和保鲜要强过直冷的很多倍。

ba神696 2019-01-31

我个人觉得家里使用的话应该选取单门小冰箱,由于这种冰箱在家比较实用,而我们购买车载冰箱的话是放在车上使用更加合适一些。在选取单门小冰箱的时候,建议大家选用海尔所生产的小冰箱,这种冰箱的优势就在于采用的是比较成熟的制作工艺,并且还有的品牌知名度比较大,所生产的产品质量也相对而言更好一些,制冷效果方面,也有所保证。

柠檬 2019-01-31

石家庄新居搬家公司,提供24小时专业化搬家用车服务,车内干净整洁,面积大,能装整理箱、编织袋、电脑、冰箱、洗衣机及电脑桌、垫、沙发等,是各种搬家用车的理想选取。提供倒楼、倒库,长短途搬家货运等体力劳作服务,可计件、计时,也可上门估价。价钱合适、服务至上。期望能对你有用。

湛蓉蓉 2019-01-31

第一类就是车载小冰箱,这类冰箱比较适合开车旅行使用,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耗电量很小,不仅可以制冷还能够加热,不止适用于车载,在家或在办公室都适合使用,就像婷微车载冰箱和美固车载冰箱。第二类就是家用小冰箱,这类冰箱的容量相对比较大一些,采用的是压缩机制冷的方式,制冷效果比较好,速度快,通常只有冷藏室或者冷冻室,通常比较适合在外租房子的情侣和学生宿舍使用,相对于一些家用大冰箱,价格便宜很多,就像美的单门小冰箱。第三种就是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的,容量是最小的,通常只能容纳两三瓶饮料,实用性不是很强,就像一些USB冰箱之类的,只能拿来玩玩,假如大家需要在办公室里冰冻一些饮料或者水果的话,可以考量第一种家车两用的冰箱,选取容量小一点的即可,就像美固F15小冰箱,容量只有15升,价格也很便宜,大家可以点击查看详情介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