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维护保养 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衣柜上横线有装饰小镜子有没什么不好,求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31

卧室整个墙面装镜子不好,在卧室装镜子镜面最好不要冲着,在衣上装镜子是最好的,是搭配衣服时照的,实际上假如是遮挡墙面的话要看墙壁的大小,可以选取用装饰壁纸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9-01-31

衣柜是一个卧室里面常见的家具产品。有了衣柜,我们的衣服就不再变得杂乱无章了。衣柜上面通常都会有一个衣帽,很多人认为衣帽没有任何实际的作用。其实衣帽可以用于装饰,让衣柜看起来更加美观。除了装饰的效果,衣柜上安装衣帽还有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让衣柜的损伤减到最低,让衣柜变得更加牢固。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31

卧室,被称为女孩的香闺,香闺的风水当然很重要啦!女孩卧室的风水布局大体可以分三个方面来讲,实际有这些:
一、卧室颜色选取
1、有情调的小资女孩有情调的小资女孩为了突出自己的特色,可以用漂亮的包装纸将迷你盆栽包上,打上蝴蝶结,就是一件独一无二的餐桌装饰,既女人味十足,又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跟闺蜜之间的轰趴,就此开始吧。
2、甜美可爱的年轻女性粉色纱幔与粉色扶手椅,以及粉色带碎花或几何图案靠垫搭,以不同材质和层次的粉色衬托白色木条墙壁与做旧木地板,散发甜美气息。
3、自信大方的女性柔粉色与奶白色、白色穿插使用。让卧室散发女性柔美气息。与此同时,有节制的粉色元素也防止了让卧室陷入粉红梦魇的结局,显得典雅而从容。
二、卧室风水床的布局
1、床应该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看去的45度位置的角落上,这个摆法绝对正确!这样摆的最大好处就是确保身体健康,防止很多女性疾病,利夫妻感情,假如还没有结婚的,能催动桃花,在助旺桃花运方面常会起到出奇不意的效果。
2、床的大小不是看人,而应该看房间本身的大小。房间大,用大床;房间小,则床也要小。由于只有大小相配,做起事来才会顺心,才不至于阴阳失衡。有些人喜欢大床,房间再小也要摆张大床,这是不好的。
3、假如是未婚女性,适当可以多用暖色,就像粉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但假如是已婚女性,则应当多用素色、平色、淡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这二者之间绝对不能对调!否则,未婚的会一直感情不顺,已婚的感情会错综复杂。
三、卧室风水柜的摆放
1、衣柜摆放在床侧或床尾衣柜摆放的最佳位置应该是在床侧面或床尾的位置上,衣柜最好不要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的旁边,这样会遮挡门口,不利旺气进入,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常见的一些妇科病或抑郁神经衰弱等精神方面的毛病。
2、柜不宜有镜子衣柜上面不能有镜子,一个房间首先镜子不能多,通常梳妆台已经有镜子了假如衣柜再有镜子,并且通常衣柜会对着床或是与梳妆台的镜子夹着床,这会形成很多光煞。当然假如衣柜的镜子是藏在衣柜内的,用的时候打开才见则无妨。
3、床头柜的选取即床的上下每边一个。未婚的女性容易找到真爱,已婚的女性夫妻间感情和睦,并且工作事业财运上往往能得心应手。假如女生卧室里只有一个床头柜,未婚的女性难恋爱成功,可能谈了又谈,就是开花不结果;而已婚的女性则容易独守空房。并且床头柜最好高于床头,假如床头柜上有灯,则两个柜上都要有灯,不能一边有灯另一边无灯。床头柜里也一定不能放剪刀等利器物品。这是关于柜的风水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