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维护保养 3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木地板清洁剂,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1-31

强化木地板划痕修复的方法:
1、将清洁剂与水按1:50的比例调配好,用清洁布清洗地面。
2、在强化木地板表面完全清洁后,用专用拖把涂抹上光剂。这样可以使木强化木地板恢复原有光泽,修复较浅划伤、擦痕等,可以去除顽固污渍,另外再加一层上光剂可有效增加强化木地板抗磨损能力降低翻新频率,节约开支。

其他回答(共4条)
天涯海角 2019-01-31

我觉得碧丽珠的木地板清洁剂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可以用来清洁实木地板或者是其他材质的地板,效果都是特别好的,并且没有那种特别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一种清香味,使用感觉应该会挺舒服的。而且也能够保护地板,对保养地板还是有点帮助的,不过也是由于这样,价格也比其他品牌要贵,不过我觉得要买就买质量好的,万一说对地板造成什么伤害就不好了。

20岁的眼泪 2019-01-31

无论是复合木地板还是油蜡实木地板,清洁时很忌讳用湿拖把直接擦拭,应使用木质地板专用清洁剂进行清洁,让地板保持自然原色,并可预防木板干裂。目的是防止过多的水分渗透到木质地板里层,使用地板清洁剂时,要尽量减少多余的水分,将拖布拧干。

wifi危险 2019-01-31

地板清洁套装哪个品牌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家杰JJ不锈钢扫把簸箕套装组合,鑫宝鹭,家用静音扫把簸箕套装地板清洁,绿伞地板蜡木地板清洁剂套装地板清,蓝月亮,消毒清洁套装地板清洁剂这几个牌子的清洁功能都是很好的。

莫念 2019-01-31

题主好,清理方法:
1、依照地板材质,选取适合的地板清洁剂,使用前,依照脏污程度,将适量的地板清洁剂倒入水桶内稀释,再把拖把由室内往门口的方向拖地。关注的是拖把不能滴水,一定要拧干,以免造成木地板吸水变形膨胀。
2、假如是角落或地板缝等较不易清理的地方,可以用旧牙刷直接沾地板清洁剂刷洗较难洗的顽垢,也可以直接将地板清洁剂倒在抹布上,擦拭后,再以半干抹布擦拭即可。
3、不过,有些地板清洁剂中的界面活性剂浓度较高,拖完地后,半湿的地面反而更容易沾染灰尘,结果越弄越脏,由此看来要非常小心留意选取有良好商誉的产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