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维护保养 7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二手家具市场有售后服务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1-31

强力家具非常不好,有味道,呛死人,质量差,并且根本没有售后服务。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9-01-31

首先,二手的东西肯定都是别人用过的,私人转手的二手的东西既然别人都用过了,那要么是有问题了要转手,要么就是没需求了要转手,后者还好一些,运气好的肯定就能买到一个很令人满意的东西,有问题了才转手的,那么你买了之后就要倒霉了,没准几天就有问题了,根本没有售后,二手市场买来的,也没人给你负责售后,你只能自己解决了还是不太建议在二手市场买一些大件的或者电器之类的,就像买书,二手的这个肯定没问题,由于只要能看就还好,不过电器这个就不好说了

遮天王 2019-01-31

二手家具市场就有卖的。
1:新旧二手家具市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何家营村3组10
12:杨官寨二手家具城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路附近
3:楼阁台二手家具市场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丰产路76号附近

meiliwa 2019-01-31

鲁艺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家具一直以来以“物美、价优、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承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高水准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在家具市场中是佼佼者,很受购买者欢迎。在市场中口碑不错

浪漫群岛 2019-01-31

随着我们对垫的需求越来越高了,销售床垫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大家完全可以去当地的家具市场里面,选取一款比较好的床垫。当然一定要去规模大一点的家具市场,这样的话里面的款式会比较多一点,并且他们的态度也会比较好一点,售后服务相对来说也比较到位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