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空调 6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美的中央空调怎样调制冷?美的空调不制热原因是什么?

被采纳
wangbeike 2019-01-31

题主好,中央空调是要以制热的,空调不制热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第一,空调制热相关器件不能正常工作;第二,制热中空调室外机结霜、结冰严重,压缩机超负荷工作达不到制热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9-01-31

中央空调制冷效果好,并且安装在天花板或者吊顶这种比较隐蔽的位置,客厅是家中面积比较大的地方,比较适合在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控温面积大,能够大范围进行制冷制热,并且客厅的装修是整体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中央空调的隐蔽性能够不破坏整体的美观和简洁,总体来说客厅还是比较合适安装中央空调的。

女神or女生 2019-01-31

遥控器上有“模式”按钮,按一下切换一个模式,按到出现“雪花”图标就是制冷模式。 美的空调不制热的原因有哪些? 美的空调不制热原因之
一:氟利昂不够(俗称“雪种”不够) 这属于正常的情况,通常是出现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调。美的空调没有完全不制热,而是制热的效果下降了。这是由于,老式美的空调都是使用氟利昂作为制热剂,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掉。因此用户只要到正规的空调维修点添加一点就行了。此外不排除安装不当造成氟利昂泄露和机器本身的问题。 美的空调不制热原因之
二:供电电压不够 美的空调不制热原因之
三:空调功率不够 美的空调不制热原因之
四:外界环境温度过高

魂殇痕 2019-01-31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是比较喜欢使用中央空调,由于中央空调制冷更加强劲,并且制冷效果更加全面,家用中央空调前十名排名:
1、美的空调。
2、格力空调。
3、海尔空调。
4、海信空调。
5、春兰空调。
6、科龙空调。
7、奥克斯空调。
8、华凌空调。
9、新科空调。
10、长虹空调。我们应该要挑选大品牌的空调。

kindle 2019-01-31

空调制热原理和空调制冷相反,空调是由四大件组成: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和蒸发器,空调制热简而言之是从室外取热,转移到室内释放。室外气温越低,空调的制热效果越差,这是空调的制热原理所决定的。室外气温过低时,空调甚至于不启动,不制热。通常定速空调在-7度时,还能启动。变频空调在-15度时,还能启动,不过,比起室外气温在0度上下时,制热效果要差很多。空调制热效果差的原因
1.空调制热正常,不过空调制热的适用面积小于使用空调的房间面积,就像该用50机(2匹)的,用的是35机(1.5匹),室温当然上不去,即额定制热量不够。
2.空调制热正常,不过空调室内机滤网超过半个月没有清除灰尘,灰尘阻塞滤网,造成循环风量减少,即吹出的热量不够。
3.空调没有故障,由于室外气温在-5度以下,影响了空调的制热效果,室外气温越低,空调的制热效果越差,即实际制热量不够。
4.定速空调本身制热正常,不过没有打开辅助电加热,少了一部分制热量。
5.空调制热不正常,缺氟,制热量相当少。空调制热效果不好对应解决办法
1.采用布帘子、喷绘人像隔断缩小房间面积。
2.每隔半个月,清洗一次空调室内机的滤网。
3.使用空调时,同时使用暖风机或者取暖器。
4.定速空调在制热时,同时打开辅助电加热。
5.空调疑似缺氟,请售后服务人员检查加氟。空调制热效果不好、空调制热效果差很大程度上受气候条件影响,这是空调制热无法克服的弊端,即使是中央空调系统,它的制热能力也远不及独立供暖系统,很多用户选取将空调与供暖系统结合使用,即中央空调加上壁挂炉酒店常用配套方案,这样,既可以实现夏天制冷、冬天高效采暖,又能提供充足的生活热水,可以减少一套独立供暖系统和热水器设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